君羽YY

钉子户行为:1.日常眼瞎:根本看不到毛不易个人专辑宣传在网易云的banner和开屏上反复挂了多少天,一味指责公司没有宣传。2.日常偷懒:新专辑不做数据,不刷评论,400万粉丝基数,1小时内没有一首歌评论破2万,24小时内评论破4万,第一波歌曲上线第二天没有一首挤进飙升榜,包括主打歌,网易云和公司想宣传都找不到可以炫耀的点,只能晒歌曲购买总量。3.日常冲动:意料之中是纪念单曲,并不会收进个人专辑,没有搞清状况就去公司和各大官微下面冷嘲热讽,还说要退款,请问毛不易不能和同行合作吗?有毛不易参与的就不是老毛付出努力的作品吗?你们支持的是毛不易本人吗?4.不了解行情:老毛动画MV的制作成本要高于真人出演,而且每首歌都有MV,甚至有几版,花费的人力物力和构思之多,总制作成本远高于粉丝印象定价,粉丝不懂欣赏,反而与老薛等人几百万一支的MV相比,请问是老毛资金雄厚,还是他给公司赚的净利润真有那么多?粉丝居然觉得效果不如涛涛的录音室现场录制的MV和小钟的自导自演自拍的MV,还跑到毛不易本人的微博和公司官微下面放肆谩骂。综合所有行为,小钉钉真就是小女孩目光短浅,阅历不足还愤青的样子。

卡琳:

个人观点吧


看了一下官博下的留言


觉得那些毒唯有一个很严重的误会


他们觉得毛毛专辑宣传很差/没有个人宣传


是因为三口的捆绑宣传


 


既然这么说


我们来看一下如果没有三部曲的企划


毛毛的宣传有什么差别吧


 


1海报和微博宣传只剩单人版本


2变成个人专辑发布会/没有专辑发布会


3不发行意料之中单曲


 


现在一样有个人海报


只是多了一款三人海报罢了


至于公司的微博


除了粉丝 谁还会看呢


也没看到有很多外面转发的通稿


其实我对大陆的专辑宣传不怎么认识


但我觉得一张专辑最不重要的就是海报了


宣传主力其实是上各种节目和访问吧


 


然后在我认知里


专辑发布会不是一个必要的动作


搞不好没钱没时间就不办


就算毛毛有独立的发布会


我觉得效果也差不多


媒体要访问和报导的内容都差不多


又不是发布会办得越长报导内容就越丰富精彩


(我还没看完整版 如果说错了请原谅我)


 


至于意料之中是三人的歌曲


貌似不算在专辑里


并不会因为不发这首


毛毛专辑就多出另外一首


现在让粉丝多拥有一首歌却还在嫌


也是挺好笑的


 


除却这三项


其他通告基本上都是毛毛自己去上


而毛毛的行程是排满档的


也就是他已经有大量的个人宣传通告


可见专辑宣传效果和捆不捆绑没有关系


 


出来的效果不觉得特别好


其实主要是公司安排宣传的业务能力不足


专辑独家给网易云


在只有部分歌曲上线时便强行捆绑购买整张专辑


路人粉的购买意欲会不会减少?


 


三波歌曲不能一波紧接一波


MV 教育意义大于宣传作用


原来设想的话题性没出来


而且素质参差


连粉丝也不想重看


路人愿意看和转发吗?


 


毛毛参加的综艺节目虽然曝光率高


但缺乏与专辑的关联性


唯一有正面效果的是向往的生活


刚好能搭上节目主题


大陆除了电台 是不是没有什么常规的流行音乐节目?


这样就只能靠那些几分钟的访问里一点一点介绍自己的专辑了


 


目前看到最给力的是毛毛自己艺人朋友的宣传


我还跟某位老师开玩笑说


都说一年发一张专辑很忙 专辑做完忙几个月宣传


但哇唧这种宣传的做法


搞不好毛毛还能喘一口气


 


三人肯定有各自的宣传预算


并不是从毛毛的预算分一笔出来给另外两位


光看经纪人不一样就知道了


难道她们领同一份薪水吗


(抽佣太复杂就不说了)


不知道血从哪里吸


 


来到今天


个人觉得三部曲是噱头大于捆绑


要真捆绑的话


一起上节目或者买其他两位的专辑搭毛毛专辑打折得了


另外我猜一起拍宣传照会比分开拍便宜


像超市买三件相同货品会特价一样哈哈哈


公司人手不足


发布会一次办完三人份也省时省力


想想他们三人一起反而能完成更多的事


各自预算分一点出来


像集资的概念


能多做一首歌多拍一套衣服


 


我是不知道哪里模糊焦点


我只是觉得一下子多很多歌可以听


当然人家不想听的仍然不会去听


想听的人会因为三部曲企划就不去听吗?


对毛毛来说基本没什么损失


(涛和轩的这里不讨论)


而且还能跟好朋友一起出席发布会


看他开心的样子吶


 


「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满满的恶意」BY消极男子


我现在最担心一些逻辑不好的孩子


长期困在毛毛超话这种充满逻辑谬误和偏见的环境里


会成长为不好的大人


毛毛肯定不乐意看到 但目前也是束手无策


因为她们不单听不进去道理 


她们可能更是听不懂道理


实在不能怪毛毛觉得他的暴发户都小女孩


都是些不成熟的雌性人类啊


只希望各位老师以此为鉴


要学会独立思考


要学好逻辑思维


 


三部曲这事呢


等毛毛当主持人了


有外来的攻击了


他们就没空再烦我们这事了


再忍耐一下会过去的


对 我可能是个假粉


但主持人这事也定了


我相信毛毛能化险为夷的

评论(2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